溪望事件簿七夕號:野溪戀不完(上)

面對愛情,溪流裡的生命各有不同的性格及追愛策略,因而能在自然的多元環境找到自己繁衍的方法,並善用季節變化等等變動及差異,發展出各安其命的生存空間。
這些愛情宣言和戀愛性格,都焠煉自每條流域的氣候、地質地形、生物地理區等機緣巧合下的組成。這些姻緣牽起從山到海的生生不息,既是千萬年所形成的平衡,也是我們未來年年有魚的永續基礎。那麼,我們的七夕誓言,是不是該包括一起守護牠們的愛呢?先來看看牠們如何為愛勇敢一回!







了解更多愛:怕被看見我的真心,陷入危險裡



了解更多愛:我不直接告訴妳,我用故事吸引妳


了解更多愛:如何讓你遇見我,在我最美麗的時刻


下集快速門→ 溪望事件簿七夕號:野溪戀不完(下)

圖文:李政霖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街景解謎】八芝蘭異聞錄:消失的吊橋

灌溉取水如何衝擊河海資源?洄游魚蟹難關多 part.1

鱸鰻下山